這一篇純粹就是看Show Girl....
再加上我一點點的意見....^^
大家動動眼睛吧!
我只能說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....唉~~

皮膚黑了一點,不過健康美也是不錯啦!
主持得不錯, 拍拍手~~~~
P1060087.JPG

在這次的展場中算是數一數二的美女了
只可惜臉上總是欠缺了笑容
我想可能是薪水太少的關係吧!
老闆~~下次給得爽快一點吧~~讓這個美女有點笑容....^^
P1060099.JPG P1060101.JPG P1060103.JPG P1060105.JPG

Canon系列:
Show Gril A - 親切的笑容永遠掛在臉上
 P1060109.JPG  P1060175.JPG P1060115.JPG P1060181.JPG

Canon主持人 - 熟面孔ㄋㄟ, 好像常出現在展場上
P1060112.JPG 

Show Girl B:唉~~不禁要抱怨一下, 人不要這麼現實
有廠商來拍照就笑得像花朵一樣
廠商一走馬上臭臉, 不然就是永遠屁股看鏡頭
看來您是覺得您的屁股比臉好看許多....
我也是人ㄚ....好歹也正眼看我一下嘛~~~~
P1060116.JPG P1060119.JPG P1060120.JPG

DELL
P1060163.JPG P1060166.JPG P1060168.JPG P1060169.JPG  

眼睛休息一下....欣賞一下我們的國粹
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他們來幹嘛的
要不然就是我走錯地方了....哈哈哈~~
P1060186.JPG

SONY
P1060192.JPG P1060195.JPG

忘了他們倆是誰ㄟ....真抱歉
不過手上貼了[戰鎚Online]
就叫你們戰鎚SG吧....呵~~
動作跟笑容都不錯....加油加油!
馬上就大紅大紫嚕~~~~
P1060196.JPG P1060201.JPG P1060204.JPG P1060205.JPG P1060206.JPG P1060241.JPG P1060245.JPG P1060250.JPG P1060253.JPG

MSI - 甜美的主持人, 始終保持著笑容....^^
P1060226.JPG P1060230.JPG P1060231.JPG P1060233.JPG P1060235.JPG P1060236.JPG P1060237.JPG P1060239.JPG

好吧....到這邊告一段落了
最近都有點懶得去資訊展了
因為Show Girl越來越少
獎品也越來越少....還真是不景氣ㄚ
各位Show Gril要多多加油喔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omo3126 的頭像
momo3126

偷偷摸摸

momo3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samp
  • 都不美ㄟ
    你遜了
  • Show Girl又不是我找的
    干我屁事ㄚ....haha
    難怪人氣越來越差
    不找點正妹當Show Gril生意怎麼會好
    不過正不正是一回事
    重點是要親切才是王道ㄚ

    momo3126 於 2009/05/03 14:4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