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跟客戶約了要去裝機
當然還是照慣例早點到的約定的地點
當然也要照慣例的破費....@.@
(這是啥鬼慣例ㄚ?)

原本想說反正還有一個多小時
來去慢慢吃個麥當勞早餐
還可以看看路上趕著上班的行人(當然主要是看辣妹啦)
沒想到就在走往麥當勞的路上
無意間看到了一家[莫凡比]
P1060081.JPG 
令我驚訝的是他竟然也有賣早餐ㄟ
在我的印象中他不是一間賣冰淇淋的店嗎?
真是乖乖隆滴咚....
當然是二話不說的給他走進去啦~~

裡面當然是比麥當勞安靜許多(因為比較貴ㄋㄟ)
P1060084.JPG 
一客早餐訂價NT$ 135(嗚嗚嗚....可以吃兩份麥當勞了)
帶著我的蘋果日報打發我幽閒的等待時光
P1060079.JPG 

沒錯....我就是今天的第18號客人....haha
P1060080.JPG 

不過你以為只有這樣嗎?
當然不是嚕....ccc
這才是全部的餐點 [一份培果餐 + 熱奶茶或熱咖啡 + 果汁]
P1060082.JPG

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吧?
怎麼會有一杯熱奶茶又有一杯柳橙汁
說真的我也康fu斯了....
總之他的套餐就是含了兩種飲料
其中的熱奶茶或熱咖啡還可以無限續杯喔!
真的是還不錯啦~~
如果時間夠久可以慢慢坐的品味一下

下圖就是培果餐的全貌
只是我搞不懂的一點是....
為啥要把我的培果跟起士跟火腿還有蛋一一的攤開來呢?
或許是為了要讓我看清楚裡面的內容物吧....@.@
不過這樣真的很不方面
害我在吃之前還得把他們一一疊回原位才能入口
下次請不要再擺這樣了
我相信你們不會偷工減料滴....ccc
不過薯條倒是普普
還好有蕃茄醬可以問
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炸薯條還是[21世紀]的最好吃ㄋㄟ
不用加任何醬就好吃了....讚讚讚
只是....21世紀好像倒得差不多了....唉唉唉~~~~
P1060083.JPG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omo3126 的頭像
momo3126

偷偷摸摸

momo3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