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預訂要去客戶那邊協助處理問題
不過一大早還沒八點就到了客戶那邊
公家機關哪有這麼早上工的....ccc
於是就先到對面的中正紀念堂逛逛
逛著逛著剛好看到一張看板上面寫著長毛象特展

哇~~~~這不是我期待已久的展覽嗎?
剛好趁這個時候可以順便去看一下長毛象特展
於是決定前往探個究竟....


疑?怪怪....怎麼會暫停受票呢?
難道真的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
早起的觀眾免買票嗎...嘿嘿嘿....


真的是暫停售票ㄟ....
 

管他那麼多,先殺進去看看就對嚕.......
首先映入眼簾的當然就是今天的主角-長毛象嚕!


入口處旁邊還放了一隻可愛的長毛象玩偶讓大家拍拍照


從下方拍起來還蠻雄偉的呢....
 

還有兩個跟我一樣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美眉


嘿嘿嘿...不是禁止拍照攝影嗎? 怎麼都沒人來制止我呀....haha
看來早起還有不少好處呢....管他的,先多拍幾張再說嚕~~~~


這就是最新出土的小長毛象喔!


ㄟㄟㄟ....是怎樣,怎麼只剩一些海報而已ㄚ
我期待已久的長毛象咧? 怎麼展場裡面什麼都沒有呀
只有幾個工人在拆東西....


門口明明還弄得有聲有色, 巨幅的海報....可愛的長毛象娃娃....還有幾個參觀的民眾....


靠!!答案揭曉了....看到沒?
看仔細一點....07/11 - 11/04....展期長達三個多月
偏偏....偏偏今天是十一月六號....真是圈圈叉叉哇咧三角形....
也就是說....長毛象回家去了.............(&($^$@#)*_%&*!)*
   

我還能說什麼呢....我只能說, 除了我之外
其他來參觀的人真是笨蛋ㄚ....ccc
我只是順便來看看, 不會有人是專程來看的吧....哈哈哈! (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3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