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發現我的頂級遜光啵啵啵的聲音越來越大聲
低下來一看來發現
靠....排氣管快掉到地上了
而且最慘的是通常應該有三點固定住的排氣管
只剩下跟引擎連著的地方是在一起的
其他全分家了....這下肯定要花大錢了....@.@

果然,昨天去修完車,花了我三張小朋友
鎖點斷裂要補,還要攻牙,換排氣管,順便補座墊
最慘的還不是這樣
修完後還是會有啵啵啵的聲音
只是小聲多了 (不用在路上被其他人用怪異的眼光看)
原來是引擎內部出了問題
這下大修要破萬了....@.@
當然等撐到不能撐再說嚕, 不然下個月要喝西北風了

怪就怪上次被一個白目女騎士撞倒
硬生生從我右側的排氣管給我撞下企
可能是趕上班又沒睡飽吧....@.@
我只能說是超白目
還好我只是車倒了,人還是帥氣的站著
不過他可就慘了,手腳好多地方都破皮
人還是一整的呆樣,不知是沒睡飽的呆,還是嚇到呆....haha
總之不是辣妹就對了
看他這麼慘就不跟他記較了
想不到....唉唉唉~~過了一陣子後遺症出現了
花了我這麼多銀子....唉唉唉
看來等到引擎真的不行了
還是買新車比較划算啦....hah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3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