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905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聽大家說馬辣麻辣鍋很好吃
不過上次準備去吃吃看的
沒想到誤打誤撞吃了另一家-天麻麻辣鍋(老闆是同一個啦)
因為訂不到位
老闆請我們到天麻去
那邊有四種牌子的冰淇淋呢
於是今天又心血來潮去吃了一次
給大家看看門口囉....ccc
P1070786.JPG
小朋友已經迫不急待想吃嚕, 再門口超HIGH的....

momo3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說真的....出差還真沒啥好寫的
因為有一大半的時間都是在坐車....@.@
早上八點六分的高鐵出發前往台南站
到台南都已經九點五十分了
還要再轉車到成功大學
車程還要快一個小時
到目的地都已經十一點了
也就是說
一大早到現在花了三個小時
什麼事都還沒做

momo3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哈哈哈....繼1,2,3....A,B,C,D....ㄅ,ㄆ,ㄇ....會寫之後
一些簡單的中文字也寫得出來了
如:大,中,小,日,月....

今天又有新突破囉!
會寫自己的姓了....[李]
跟大家分享一下~~~~ccc
P1070126.JPG 


momo3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May 18 Mon 2009 23:16
  • 家暴

哈哈哈....我只有被家暴的份
不過好險這次的受害人不是我
我才能在這邊幸災樂禍....ccc

還沒到家就聽到姐姐打電話來告狀
說弟弟咬他好痛喔!
回到家一看
哇塞~~果然還蠻明顯的
P1070121.JPG

P1070123.JPG

momo3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自從貓熊遠從四川搬來台北之後
因為怕大量的人潮
所以一直遲遲還沒有去看
現在都已經過了快半年
應該人潮會少一點了吧
趁著天氣還不錯趕緊來去看一下
聽說下週就會開始梅雨季了呢

本來預計一早就前往動物園搶頭香
七點半出門,先去麥當勞吃個早餐
等動物園九點鐘一開門就衝進去抽票

momo3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